close

 DSCN0013.JPG 

A2曾經是我的最愛,也陪我上山下海,到哪都帶著他,可惜最近一年開始

不斷的出現故障,觀景窗看不見,之後則是連轉盤都開始有問題,除了自

動模式之外一率有問題,這兩天終於痛定思痛請他退役了。

A2所留下的照片請進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pkcloud

DSCN0014.JPG 

新的機器新的開始,所以也就換了新的網誌!

其實是我爹爹有我無名,所以又想換一個,不然不能口無摭攔的胡扯,被他

看到就算了,被娘給看到就不妙了!所以一個字     換!!!


 

再來就是假開箱文


 

登登~!


Nikon Coolpix P300 水貨新機(他媽連說明書都泡菜文)


照片拍的不好請見諒阿,用故障的A2拍的很吃力,兩台相機年代差了很多,

性能也差了很多,就連個LCD螢幕大小差別都讓我驚艷阿,會買他的重點是

體積小了一大半,屬於隨身機種,功能卻有過之而無不及阿,連M模式都有

,這就是選擇他的原因之一阿~!


給客官們兩張圖痞磅幾勒

PICT0006.JPG PICT0008.JPG  



謝謝A2陪我過了五年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kon P300 隨身機 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緊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